close


  7月24日,米家推出生態鏈新品自動折疊傘,並於24日早10:00上線小米網發售。小米網、米家有品、小米之家、天貓小米旗艦店同步首賣,售價99元。米家推出的自動折疊傘采用了黑色傘麵+黑色傘骨的外觀設計,簡潔大方,可以適用於各種生活場景之中。自動折疊傘采用納米級材料傘麵,防水防曬,傘骨使用金屬與玻璃纖維製成,並且帶有自動開合和鎖止結構。

  FONEWR Nano 傘麵 疏水疏油更防曬
  米家推出的自動折疊傘選用台灣定製的超強傘布FONEWR Nano ,這種表麵結構可以帶來超高耐久性以以及疏水疏油的自潔能力,可以產生類似荷葉表麵隔離水滴的效果。大雨過後隻需輕輕一抖,傘麵基本恢複幹爽不殘留雨滴,很好地解決了進入室內後雨傘的晾曬問題。
  在超強防水傘布的基礎之上,傘麵還特別添加了UVoutex FABRICS塗層,讓傘布不僅防水還能有效阻隔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更具有高遮光度及隔熱性,同時與普通黑膠傘布相比更輕薄。
  金屬搭配玻璃纖維的抗風傘骨

  好的傘布需要耐用的傘骨支撐才能在大風天氣下保證良好表現。米家自動折疊傘采用鋁和玻纖材質作為傘骨,中棒則精選運用電著工藝處理的優質鋼材,在保證牢固耐用的同時,在重量上也輕盈便攜。即使遇到狂風大作也可輕鬆撐起長久使用。
  安全防反彈的自動開合結構

  隻需一按開關,1秒輕鬆開合,下雨天解放雙手告別濕漉漉的尷尬。支持單手操作的自動傘往往在收傘時會遭遇中棒反彈的尷尬情況,為了解決這一情況,米家自動折疊傘創造性地采用了貼心的安全鎖裝置,防止中棒反彈。經過1000次開合測試在內的層層嚴禁把控,以確保從根本上帶給使用者安全的操作和愉悅的體驗。
原文地址:http://field.10jqka.com.cn/20170724/c59931233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di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