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聽到最多的話題便是青春。有人說,青春是一首悠揚的旋律,譜奏動人的故事;也有人說,青春就是清晨的霧,摸不清前方的路;而我覺得,青春應該是一本精美小 瑪花纖體價格說,猜不到故事的情節,情節卻細膩精彩;猜不到故事的結尾,結局卻各有不同,但最終這不同篇章的小說都有個共同點,同樣的使人值得回味。操場上的沙粒經歷了多少次風雨洗滌,角落裏年輪稠密的大樹暖了多少相遇。課桌上的畫家,書桌上的作家,他們會選擇在哪節課上望著天空,尋找靈感?

這一天,就這樣悄悄來臨,無Employment Agency數次幻想著這種場景,放下沉重的筆。筆芯在這空白紙上刻下眾多文章,終究在這一天寫完整篇青春,經常哼唱的曲調不知不覺變老了。我依舊忘記在雨天帶傘,毫無目地的漫步於濛濛細雨中,直到雨停,或者直到淚幹。

青春,我們對所有事物才略知一,二,偶爾的小脾氣,偶爾的小鬧劇,終究還是看到了它落幕的一天。你什麼時候喜歡穿校服,在分道揚鑣的時候;什麼時候喜歡上自習課,在埋葬青春之後。流雲,掠過窗簾,一封封信箋,載著滿滿記憶;留言板上一句句珍重,述說著怎樣的過往年華。

有人說,畢業是一個沉重的動詞;畢業是一個讓人一生難忘的名詞;畢業,它是感動流淚的形容詞;畢業,它是以後我們帶著微笑回想的副詞;畢業,是我們觸摸不到的虛詞。時隔多久,看著Botox去皺泛黃照片那些青澀的笑臉,或許他們的名字我已叫不全,但曾經那些憧憬,那些拼搏,那些甜蜜,那些瘋狂,那些遺憾,當然還有那些愛,屬於我們共同的畢業生。

我把青春編撰成一首動人詩篇,埋在櫻花樹下,希望在花瓣凋落時那三秒,它會記得溫存的美好。披上灰塵的音樂盒,依稀奏響著一段曲調,只是這段曲調再也無法與你一起欣賞了。我早已忘記我們因為什麼而吵架了,只記得你留下最後一句話:讓我們先冷靜一段時間再說吧,可是這段時間卻那麼長。

分開後,我們就沒有跟你聯繫,但還是習慣偷偷觀看你每天的動態,直到我發現,你的舞臺上出現了更優秀的主角,最後我懦弱的連一句祝福都說不出口,你若幸福,我的世界下滿雪又怎樣。曾經的那個女孩,在煩心是需要我逗她開心的那個女孩,夢境中還會遇到我們那段紅塵麼?還會為我停留半刻黎明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di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