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枯竭,滄海永寂,坐看天地風雲變,靜守外傭(Maid Agency)滄海化桑田,身在情長在,千古無盡時,不增不減,終不離;莫失莫忘,終不棄。這一世,鉛華洗盡,不問前塵一夢嗟;緣千結,醉眼成穿,不語來生情斷腸。青絲白髮音容老,東城絕,西城別,一入情海連朔陌,半世浮華風雨中,輾轉夢成空……

一盞茶,再杯酒,醉了今生,醉了來世,沒有你的今生,怎願孤老待來瑪花世,酒杯任它傾倒,不留烈酒一滴。醉意潸染,心亦朦朧,我與明月很近,它卻離我很遠,是我多情,還是明月本無意?不怪月高風寧露華清,只怪明月不與我心投,雲來月無蹤,風去雨清揚,我走在長街,一任冰雨無情,如若我心不暖,誰肯烘熱我的心?

風無情,水無義,葬了落花意;易相守,難相依,折了雙飛翼;夢長醒,恨長離,醉了癡人憶。愛如花,意似酒,生死誓同歡;緣如風,情似水,曲終人便散,一個人,一座城,空城舊夢;一顆心,一份情,一夢浮生。寂寞孤城,你說植髮失敗許我來世今生?你說許我海誓山盟?君可知,千裏之外,那獨守空城的女子,在月下椅窗繡淒著涼,夜夜思君泣,朝朝盼君回。胭脂淚,人憔悴,玉鏡臺前花容毀,燈火燭前待君歸。君知否?飛花一夜醉千杯,酒染淚。

綺夢輕語,皓月蒼蒼,一曲清幽花含玉,半盞流光詩言語,淩淵飛澗,青山滿月,崖前危坐琴輕撫,不與浮生共此時,素錦霓裳,漫舞天長。幾經速配(Matching)歲月,幾經霜,半點凝嫣,半點涼,幾世唏噓,幾世悲,可笑,惶惶廿十載,書劍兩無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di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