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體驗過new beauty hk 嘅修身療程前,以為New Beauty 只專注於美容,估唔到佢嘅瘦身療程同樣咁出色。今次體驗嘅係「TRF終極溶脂修身療程」,唔單止可以溶解脂肪,配合唔同機頭,仲可以用係面上,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添!

  人的肌膚在步入25歲之後開始逐漸的出現老化,加上外界的影響,皮脂腺功能減退,皮膚失去光澤,膠原蛋白的流失,讓皮膚越來越薄弱沒有抵抗力,皺紋也開始產生,皮膚鬆弛下垂失去彈性,眼袋黑眼圈色斑也隨之而來,這一系列的肌膚問題都是皮膚衰老過程帶來的。如何才能全方位的趕走這些煩人的肌膚問題,讓皮膚保持年輕健康的狀態呢?

new beauty hk美容中心整個脫毛療程是無痛的,在療程過程中只會感覺到涼涼的,一會的功夫就將身上多餘的毛毛清除乾淨了。而且脫毛的部位的肌膚變得嫩滑,水潤。對於普通毛髮量的愛美人士來講,只需要一次的療程就可以將多餘的毛髮全部的清除掉。

  大多數人,尤其是愛美的女性都懂得保養自己,平時會用各種護膚品和面膜,雖然可以在一些程度上讓肌膚好一些,但是當皮膚真正開始衰老,你用護膚品補充的營養和能量是遠遠不夠的,比如說膠原蛋白,你補充的還沒流失的快,肌膚狀態又怎麼能快速好起來呢?

new beauty於香港為客人去除黑眼圈及去眼袋解決眼部問題不計其數,但香港人對去眼袋及是去除黑眼圈療程認識不深,一般以為需要用手術去除,Exilis Pro第2代眼袋槍能完美去眼袋,徹底清除浮腫眼袋及促進眼周血液去眼圈,無痛免手術之苦。

  想要好膚質,可以嘗試pico cure激光美容儀器做一下美容護膚療程,這款pico cure擁有全新的科技理念,利用光波能量照射肌膚,讓肌膚底層的細胞充滿活力和能量,刺激膠原蛋白的大量產生,重新組合排列組織纖維層,拉緊鬆弛肌膚,分解肌膚中的黑色素,具有嫩膚、美白、補水保濕、補充膠原蛋白、去皺、提拉緊致、瘦臉塑形等多種美容功效,效果明顯並且安全。

一直深受大眾歡迎的iperfect眼袋槍已由第1代提昇到第2代,Exilis Pro第2代全方位激光去眼袋療程利用單極射頻科技結合超聲波技術。獨有的三波長技術能夠疏通淋巴及血液循環、溶解眼部多餘脂肪、刺激眼部膠原增生,緊緻下垂眼袋等。

相關文章:

幾個撫平眼袋的生活竅門,呵護雙眼健康

採用什麼方法可以包去眼袋

祛除眼袋不用產品能有用嗎

保養皮膚需要人們關注什麼問題呢?

激光祛斑香港多久能夠恢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paddi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