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299832812994567 (1).jpeg

要知道一個冬天我們可是個脫毛的好季節,

不易“剝離”,易“剝離”~很快就要在年假結束後面對年會,這時,如果有一個令人dermes尷尬的“毛毛”來阻止你穿上漂亮的小禮服。你還怎么發展成為社會人群中最耀眼的那顆星!

說到脫毛,每個女孩都有自己 dermes的需要,每個部位的毛毛,就像我們內心的怪物,所以今天我要教你們如何“打怪”吧!

唇部脫毛

唇周皮膚較脆弱且脫 dermes毛處理部位小所以嘴唇脫毛需要更小心去毛前記得清潔臉部(不能化妝去毛)

脫毛器可以給你更精准的護理。極光脫毛儀選擇1cm2 (藍寶石具有無需使用小頭)然後選擇單獨模式進行脫毛起飛後,記得使用冰敷模式護理皮膚1-3分鍾

腋下脫毛-

為了保持新鮮和清潔,腋下應該經常護理,使用進行脫毛儀之前我們記得先用刮毛刀刮毛表面上的毛發沿毛發生長方向緩慢處理然後選擇極光2CM2小附件頭(藍寶石不需要小頭)然後選擇單獨模式進行脫毛

起飛後,記得使用冰敷模式護理皮膚1-3分鍾

背部脫毛

背部屬於手術盲區,可要求親密夥伴幫助脫毛哦脫毛器俯臥在平坦的地方,操作者需要戴上護目鏡。然後打開雪花鍵選擇合適的檔位。此時建議可以選擇冰脫+連發模式發展進行脫毛對每個零件均勻照射1-2次

比基尼脫毛

比基尼部分是隱私和敏感的

首先,以大腿平行線為基准。

除去一些超出大腿根部通過以上的毛發系統以及三角洲的毛發其他部位不建議脫毛脫毛前,用剃須刀朝毛發生長的方向剃毛選擇極光2CM2小附件頭(藍寶石不需要一個小頭)開啟除冰+連續模式脫毛。

每個不同地方可以停留1-2秒即可

四肢脫毛

四肢長期裸露在外面不如身體其他部位脆弱你可以先用剃刀刮胡子然後打開雪花鍵選擇合適的檔位。此時我們可以通過選擇連發模式進行脫毛檔位越高能量水平越高,脫毛效果越來越好。

相關文章:

脱毛ワックスが一番いいのか?どれが自分に合っているかは人それぞれ!

最も包括的な脱毛治療の選択肢、あなた自身のためにどちらを好むかによって

五種脫毛方法教你科學脫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paddi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