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  
笑的時候,心在飛翔。哭的時候,才是自己。

痛苦的不是過去,也不是記憶,是現在不夠美麗而已。

說實話會讓人長壽,唱情歌會讓人甜美,即便是苦澀的心情。因為真實而會淒美婉轉地觸動著人的心扉,觸動淚泉的極限,也會為你在心裏默念溫婉而陶醉的祝福,為你解去淒涼而唯美的心愁,附上屢屢溫暖的夢,讓周圍的一切都變的安然祥和。

往事如一縷清風,在微笑與淚痕裏塗抹著希望。

你有什麼理由,在我的荒野裏採摘我種下的玫瑰。你有理由,是人間特有的緣分,是人間獨具特色的不期而遇的一個特異的回眸,一見鍾情粉碎掉的禮儀尺寸,一見如故的千裏知音埋沒的虛假,萬裏飄香的瑪姬美容那種獨醉的風雅,一夢千和的美醉,都是你降臨的理由,都是翰墨文字的精彩,也是滴墨星空的月影。那你又有什麼理由在我的心上種下玫瑰,又種下一片荊棘將那玫瑰花圈起,讓我的夢裏只有你,只有一片闖不出去的荊棘,為你的一切干擾著我已經寂寞的心靈,被你的一切洗禮著我本位的夢。

你笑的深深地甜美,醉了我的心魂,醉了我夢裏的月光,醉了那種深夜裏的眼角中的潮濕。像飛了許久的蜜蜂遇到了花蜜,隱入花叢,也讓我的這種甜蜜甜悼了心夢,安逸著,虛幻著。卻被同類的蜜蜂蜇傷了羽翼,蜇傷了眼眸,蜇傷了心眸,卻也讓我痛到了最真。

回憶,是一往情深的回顧。

永遠而唯一的回憶和美麗的嚮往,是不能一往情深到底的追逐,能夠微笑著去面對往事裏的Maggie Beauty雲煙,那是傷到了靈魂的福分,不再去觸摸任何的玫瑰花所包裹的荊棘。夢像孤獨的風箏在每天蹉跎地起落,風箏不懂得自己的一切都在那根細細的絲線上,不理解牽著絲線的手臂已經纏滿了荊棘,不知道連著手臂的那顆心早已經有了漏洞,像一個通明的窗口,溫軟地守望著飄飛的風箏。

怕那荒野中的玫瑰如曇花般消逝,怕那甜如蜜的世界被周圍的蜜蜂帶走,怕那風箏脫離絲線,更怕清風般掠過心頭的一抹抹驚魂的瑣碎都成為現實,更怕那些荊棘刺傷玫瑰,又怕你靜靜地拔去荊棘,留下一片片真實的荒野。

清楚地想著你,疲憊之中,留下愛的距離。

每日都在遺忘著距離,距離卻真的將我們分隔兩地。換一種方式想你,甜甜地美好的回憶著某一個細節,不是偶爾的瑪姬美容集團呃錢瞬間才會出現在嘴角的那一絲微笑復活了。荒野心夢,玫瑰莊園,天空河流,依舊有你的身影甜蜜的浮動,品嘗落下的眼淚,依然心非浮蕩地活在一真的世界裏,卻能夠真空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di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