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過境遷誰曾憶,花開瑪花纖體有效嗎花落幾時休?流年暗淡了亮麗的青春,時光給素顏染上了風霜的顏色,一些人,一些事,就這樣明明滅滅地刻在沿途的風景中,縱然心有纏綿繾綣的柔情,也敵不過支離破碎的殘影,一顆搖曳的心,流離在前塵往事中,無處可菲律賓女傭棲,夢醒時,徒留悲傷。

氤氳的暖意不可追憶,淺淺雨痕,是我凋落的心事,我用一生的等待,守候與你在紅塵深處的再一次重逢,思愁,縈繞在柔軟的心頭,舊憶如雨打芭蕉般淒美蒼涼,守候著一季的花開,一季的芬芳,一季的落寞,一季的豐盈,,而我還心甘情願為之快樂,為之憂傷,為之疼痛,為之活著。

曾在風起的淘寶集運日子笑看花落,也曾在雪落的季節舉杯獨酌,過客的路一程又一程,雪舞的浪漫不曾讓我心醉,都市的霓虹不曾讓我留連,卻在那個風雨迷漫的黃昏,走進你江南的水鄉,淡淡的心事,在雨中流轉成殤,用浮華的字句祭奠相遇的時光,如果光陰不曾遺忘,我該用怎樣的情懷收藏你多情而憂傷的臉,如果似水不曾流年,我又該用怎樣的心情去懷想你溫暖而冷植髮傲的心。

這一夜,終是冷雨傾城,悲傷築堤,這一程,終是浮光疊影,往事歷歷,這一生,終是結繭自困,情殤難釋,再回首,你的身影風采依舊,再回首,我的思念魂牽夢縈,再回首,你我己隔千山萬水,情緣難續,相見無望。

斟一杯冬雨下酒,慢慢融化你的柔情與浪漫,那刻骨的思念,怕也終究抵不過時間的沖最好iphone保護殼刷,最終將會煙消雲散,湮沒在時光最深處,所有的相遇都是因了昨日的聚散,所有的離別都是為了尋找最後的歸宿,對於你,我無怨,無恨,更無悔,只是感歎彼此情深緣淺,錯過了前世,又錯過了今生,但願來生不再與你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di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