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7  
天冷了,心更顯得寂寞,一個人突然覺得好孤單。在街上走走停停,終究還是試探性的打擾你,結果如何,我不在意,只是想找個和你說話的理由。身處鬧市,看著滿街的人潮流水般的湧動,卻感覺自己是那麼的格格不入,擦肩而過的車輛撞不掉心中的酸楚,可那偶爾在寒風中拂過臉頰的秀發,卻深深地觸動著內心的某根心弦。多想找個人來陪,多想找個人來說說話,就算是我在逃避也好,我真的不想這樣的牛欄牌問題奶粉墮落。

是的,我看起來很好,陽光、開朗、健壯,可是誰知道所有的一切不過都是偽裝。沒有人看的到我的寂寞,沒有人看的到我的傷痛,也不再有人看到我的淚水。我知道,所有的所有都已是過往,所有的所有都已成為歷史,可是偶爾還有點小小的心痛,不過好在現在有你。

不知道何時,心裡悄悄地有了你的影子,時常會想起你那溫暖人心的笑容,曾今的一個回首轉身,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底。可是你有他,我卻不能再將你打擾,只是些許時候管不住自己的心,管不住自己的手。多少次打開QQ,看到你或閒暇或忙碌的狀態,心裡多少有那麼一點點的安慰,不時的刷新好友動態,也是為了第一時間看到你的牛栏奶粉2013最新事件動態。很多時候,我會把自己假想成那個他,心底浮現的溫馨讓我不願在幻想中醒來……這只是自作多情,僅僅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但真的很想就是那個他,不過,如若真的有你陪伴,我會給你我的所有。

我不善言談,不懂得​​幽默,剛剛學校畢業的我一是一無所有,可是我有著一顆炙熱的心,有著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也有著一個憧憬的未來。如果你願,我願給你一世的溫柔,你或許偶爾會寂寞,或許偶爾會孤單,或許偶爾會厭倦,或許偶爾會疲憊。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不知道該如何對你雖說我內心的仰慕,不過那凜冽的寒風,即使再大也吹不散我內心的炙熱,如若你願,我願給你一世的溫柔。

或許不久我將要離開,去他鄉尋找一份寧靜,可是你知道我是多麼的美容不想離開,我多想找一個讓自己留下的理由,多想給自己一份慰藉,然而擁有的只是一次次的心痛、一次次的落寞、一次次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di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