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許多女性的工作壓力增大,不規律的飲食、不規律的睡眠等病態的工作和休息導致許多女孩患上“現代病”,乳腺疾病就是其中之一。在乳腺疾病中,該症的發病率最高,尤其是對於30-50歲的媽媽的來說更是要小心。因此,保護乳房健康也成為婦女熱切關注的話題。

  乳腺增生對於女性來說應該不陌生,這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發作起來乳房是異常的脹痛,以便乳腺增生多是在月經期間發生的,這主要是因為體內的內分泌發生紊亂,所以會導致乳腺增生的發生,很多女性都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輕微的,在平時生活中多注意調理,是可以控制,如果嚴重的就要及時治療了。

乳腺增生中藥已在我國有多年的臨床及實踐經驗,乳腺增生中藥從根源上治病,治療效果非常顯著.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見的乳房疾病,發病率占乳腺疾病首位。近年來該病發病率呈逐年上升趨勢,年齡也越來越低齡化。過去,大多數20到50歲的女性都有這個問題,但現在乳腺增生在少女中並不少見。乳腺增生病人主要以中青年女性為主。從體檢門診情況來看,有乳腺增生問題的女性可以占到全部來檢查女性的70%到90%,如此看來,發病率是相當高的。

  4、中藥研末+醋◇ 制作方法:將細辛、元胡、五倍子,按1:2:3的比例研末,用醋調成糊狀,糊於增生腫塊表面,每日1次。患者聽到的治療方法簡單,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離開。經過一周的複診,病人的情緒大大減輕,疼痛大大減輕。這就需要繼續使用局部治療的。半月後,疼痛消失,腫塊范圍縮小。

乳腺增生中藥醫生﹕乳腺增生不是癌症,乳腺增生常見的表現為乳房疼痛或乳房結塊。

  在上述病例中,細辛被用作中藥。細辛,《神農本草經》中列為上品藥。除乳腺增生,還可用於多種疾病的治療。細辛芳香透達,有通鼻竅之功。每年夏末和初秋,門診中都有許多變應性鼻炎患者。鼻塞流涕、打噴嚏、流眼淚。細辛可通達較細的血管,眼周血運豐富,血管較細。因此,細辛也被廣泛應用於眼科疾病。中國著名眼科專家 - 韋文貴,用細辛,適當的兼容性和滋陰補氣的藥物或藥物來治療青光眼。

  中醫有“細辛不過錢”的說法,即中藥湯劑中,細辛用量一般不超過3克。根據現代藥理研究,黃樟素醚是細辛的毒性成分,如果劑量控制在每克3克或煎煮30分鍾以上,則可以避免。

相關文章:

中藥治療乳腺增生症

日常注意這3方面,不讓乳腺增生有機可乘

乳腺增生會變乳腺癌嗎

乳腺增生怎麼辦,這些治療方法要知道

我們需要了解這些我們無法治愈乳腺增生的常見誤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腺增生
    全站熱搜

    paddi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