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8  
紅塵陌上,淺笑凝眸,一場花開的邂逅,一簾煙雨的輪回。能有多少情在塵埃裏相守,能有多少愛在歲月中定格。掬一捧馨香,輕揉於水墨落花,蕩起的漣漪,在心中開了一朵記憶的蓮,淺筆深藏,紅塵陌上,惜緣、念緣、抒緣。時光的詩箋上,鋪滿了一地旖旎的芬芳......題記文/香雪若蘭

攜一世紅塵愛戀,感歎中凝重了憂傷,孤寂中獨自纏綿。這世間的緣,它唯妙,它幽香,它綿綿,暖了一季周向榮 的琉璃萬千;這世間的情,它憂傷,它彷徨,它錦瑟,訴了一段的零落愁懷。月有陰時也有圓,情有苦時也有甜。多少愛戀,明媚了似水流年。多少離別,惆悵了筆墨素箋。

誰的一抹愁緒,香染了半世浮華。誰的一曲梵音,縈繞了前世的纏綿。行雲流水般的過往,雕琢了記憶裏的一世情緣。誰的一紙斷章,氾濫了感傷中的一抹清幽,待你再度回眸,婉約了落寞裏的那一朵嬌羞。

看世間,這花,且開且落;這天,且風且雨;這月,且圓且缺;這緣,且聚且散。誰又能將一個“情”字猜透。曾記,那美麗的邂逅,曾記,那醉心的柔情,婉如隔世般的飄渺,伸手已觸不可及。一抹相思倚在夢的路口,一段情緣卻已在回眸處見或不如不見。

曾一念執著,今生你牽我的手,將真情永遠。如今,需多少坎坷,多少風雨,多少繾綣,才能再次將你的手兒牽起。想看淡紅塵,淚水卻周向榮 獨自徘徊。想釋懷情愛,思緒卻依然輕揚。萬千繁華中,我只想把你留戀,人海茫茫裏,我只想把你找尋,紅塵滾滾處,只想將這些許的關懷,暖你一世的溫柔。

人生的事,誰都難以預測,感情的事,誰都難以捉摸,緣分的事,誰都難以把握。執一杯濃烈的酒,品嘗思念的味道,其中的滋味,時而低眉淺笑,時而淚鎖雙眸。難以入睡的夜,你在想念誰?纏綿悱惻的歌,你在唱給誰?這個世界允許憂傷,就讓我在指尖上淺筆生花。

剪一季嫣然,不問花開花落。拂一縷輕柔,不念風飄雨過。只願上蒼許紅塵淺念,許我地老天荒,許我相伴天涯,就算是在夢中也不怨,就算是在雲端也無妨。因為遇見,就是我一生最美的情緣。

於清淺的時光,回眸相識的瞬間,塵埃裏的邂逅,醉了花,醉了風,醉了三世柔情。一抹情愫繾綣於心中,一縷愛戀相念於紅塵,從此,墨香裏都是你的影,紙箋中都是你周向榮的魂,癡念為你,執念為你,你是我心中最美的畫卷。

撚一紙素白,淺淺於文字間,情緣是前世修來的福分,愛戀是今生相守的諾言。掬一捧馨香,輕揉於水墨落花,蕩起的漣漪,在心中開了一朵記憶的蓮,只此一瞥,便永生難忘。此情此愛,三生石上鐫寫了不朽的篇章。

千般情,萬般念,淺筆素心,淡寫輕描,誰解其中意,誰知女人心,誰了塵緣夢。不能執手的情緣,文字相約著文字,心靈相擁著心靈,紅塵裏,落花處,把你獨念,你是我刻入心底的地老天荒。

紅塵深處,淺笑凝眸,一場花開的邂逅,一簾煙雨的輪回。能有多少情在塵埃裏相守,能有多少愛在歲月中定格。只願那一場遇見,在歲月裏繾綣成逝水沉香。一紙素箋,在華年裏淺筆繪出旖旎的煙火。紅塵陌上,惜緣、念緣、抒緣,筆尖開出一朵花,時光的沃土,鋪滿了一地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di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