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  
昨夜秋雨瀟瀟,寒煙籠高樓。冷漠軒窗,肌怯衣更寒。

天長短,斜陽殘,風光千裏入暮色。黃昏獨倚是個愁。飛絮簾簾,高樓幕,章臺不見歸來路。碧窗燈彩四溢起,車馬喧囂塵土吒。黯然思旅,陌上游人音異,幕下孤城鎖幽人。冉冉秋雲情幾許cellmax 團購,漸不到,江南岸。

看陌上來往,過盡鴻影非吾意。更添得,愁如絮,纏纏綿綿似窮秋。等閒想看故里景,嶺南秋色卻近無。一陣陣,一聲聲,秋雲過盡綠波間,繁枝千片色深淺,枝尚綠,紅偎依,人已悴,一枕秋色也難回。

鄉音久末聞,輕啟音繞舌。離情堪自問,故人猶末忘。

傷心嶺南地,自離別,親朋音鴻絕。夜夜月下共相渡,爭如相見音容難。小樓未央夜,獨坐正凝思。忽聞伊來信tube amp,三分驚訝七分喜。一晌憑欄,自別離,多少歲日待成空。數盡紅塵散聚,唯不見鴻信絕來。

此番信,一腔緒,凝咽喉。歎長空,堆緒,隨煙散,喜眉向邊來。一向離散,勞奔波。飲盡世間情,世事多薄情。歡誤已棄久,每逢秋索多惆悵。日日陌上煙,朱顏空瘦衣。慣看柳色年年舊,聚散容易日日有。

獨上小樓,思悠悠,一份歡喜,兩份愁。故人舊,音容曾。惝若初見,笑語盈盈,眉顰雲水走,三千青絲紅紛已,風月如煙。塵緣短,枉然一歎,重逢不知何時夕。燕銜巢,多勞累。縱有千般風景,貪金杯,方歲晏。

燈已曉,人末寐,簾外明月陌上寒。提筆墨下,聊聊多悲歡。多少煙塵,紅箋裏空回首。秋千外,一蕩又明年,風雨照依舊。

茶根苦,煙隱眉,寒衣更勤,月茫茫。謾記當年,事少閑,由貪杯,聊發少年狂,由拼得尊前薄幸名。

細數清秋衣漸寒,遙相望,迢迢歸路夢魂依。尺素茫,幾多故人今何在,無物似濃情。明月遙,孑然身,滄海曾變花開落,天涯東西聚散難。念煙波,望穿晨暮也枉然,秋索無情更在千秋外。紅箋訴相思,箋上更無色offshore company hong kong。當時明月,韶華如夢,如夢佳期,添得一枕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di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