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許多時日,在我的生命裏只淺存著淡淡的回憶,在人生的閱歷中,刻著或深或淺的痕跡。

春天來了。我知道,怒放的生命,在春天裏可以燦爛世間所有黑暗。一片綠葉,便能劃過憂鬱的眼睛,驚醒沉睡在冬天的寒夢。

其實,我一直想擁有安寧的日子,然後優雅地老去。一路行走,不去想起點也不去想終點。若與你同行,我願意捨棄平靜的湖水,去追逐浪遏飛舟的澎湃;我願意丟棄安然若素的矜持,做一縷隨風而逝的紫煙。與你同行,我只在意一路上拾揀到些什麼。所以,我願丟棄朦朧如紗的月色,讓靈魂伴你同行;所以,我願意丟棄江南如煙的風景,讓赤裸的心情與你相擁,然後共同醞釀一段美好的時光。

如果你有不言的疼痛,就讓我擁你入懷。如果你有瑟瑟的沉寂,就讓我陪你一起輕數星空。一直仰慕那些為愛低首的人。只有他們,才敢於將隱藏在內心潮濕的情感曝光在陽光下,曬乾成為一段堅實的過往。我想,也許世間有許多這樣的愛戀,也許世間有許多故事都等不到太陽升起的時刻,我們便早已兩鬢風霜。有你同行,我已無怨無悔。不必感慨,歲月簡易,時光匆忙!

其實每個人的終結,不過是一方土丘,被長滿綠苔的歲月,覆蓋簡單的一生。其實人生的行程,不過是路過一道喧囂的風景,又會落入另一道沉寂的冷清中。一路同行,心有陽光 ,何必感慨蹉跎歲月,究竟是你欣賞了風景,還是風景糾結著你的夢境?

你說,一路同行。

一路上尋找著歲月在眉間消逝的風景,一路上揀拾生命沉澱的歐洲旅行團痕跡,將美好的過往收存在幽靜的路上。我喜歡故事裏抒情的背景,那就讓我們挑選喜歡的曲調,一起飛舟賞月,一起樓閣聽雨。在淺紫色的故事裏,拉伸寧靜的思緒,寂寂的在暮色裏穿行。行走,未嘗不是一種美麗。

我愛,請給我時間,讓我的夢結的美好而純潔。一路上,有皎潔的月光相伴。月光透過竹林,便會灑落一地銀光。月光落入池塘,蓮影便搖曳我內心深處的渴望。一直懂得,每一段美麗,都是生命中一段瀟灑的寫意,每一個故事,都是生命中一段無言的留白。眷戀也好,孤獨也罷,生命一直如此。春天到,陽光如歌。燦爛的陽光 ,透過花團,便會飛濺起濃濃的花香。陽光穿過曠野,便會滋生著生命的野性。我愛,請給我時間,讓故事,行走的浪漫而圓滿。

我愛,請握緊我的手。我忘記了塵世的艱辛,因為你送給了我夢想的綺麗。我忽略夜晚,忘記了黑暗, 因為你賦予了我生命中華麗的康泰旅行團朝陽。

即使世間所有的河流都乾涸,即使世間所有的道路都荒蕪,我心無悔。一路同行,日子便如久儲的美酒,芳香依然。

春天到,所有的寒冷都會在飛舞的春風中化解。一路高歌,不談往事,路上有你,足矣。握住你的手,任由往事越來越老,任由歲月越來越滄桑。 一路同行,心上便駐滿暖暖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ddi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